close

Day4 8/30


今天陳光老師要教的是世界最長的單字如下:

Pneumonoultramicroscopicsilicovolcanoconiosis 學名: 矽肺病

(迷之音:老師,這單字也太長了吧!!!)


很難相信英文也能用這樣的方式快速的記憶


這也是利用短短的幾分鐘 就記起來了


學到了這個方法 發現我以前到底在幹嘛??? 利用一些奇怪的方式被英文甚至


死背….. 應該早點向陳光老師學習記憶學的

 

(還沒學過的還不趕快參加陳光邏輯超強記憶的免費演講 讓陳光老師改變你的一生)


雖然很多人會告訴我 背這幹嘛?? 但學會了這種方式 運用在其他地方不是很好


嗎?? 現在我學習東西可以用較少的時間吸收更多的東西 不是事半功倍嗎??

 

陳光老師教我們看過一篇文章 馬上那些文字就烙印在你的腦海裡拿也拿不走


說真的還蠻像掃瞄機的 以後我需要的知識也可以用這樣的方式記在腦海裡


不管用在考試或增加個人的知識深遠度都是不錯的好工具


陳光老師每次都有驚人的方法傳授給我們 讓我越來越期待下次的課程!!!!!!!

 

破解古人 陳光 倒背如流 

陳光老師超強邏輯記憶說明會報名表單



 

  

 

             
Copyright c 陳光超強邏輯記憶|改變,就從填寫表單開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光邏輯式記憶
    全站熱搜

    超強邏輯記憶學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