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者: kit****** 

最好的記憶課程是哪家?
請各位大大給我一些建議o3o

 

意見者:  

第一:15小時12000元…最便宜 <<2013最新課程費用請來電諮詢:0958-626687>>
第二:是陳光本人教的…而不是助教、或是子弟兵
第三:陳光想把他會的快教完、真心分享…而不是想把時間拖過去而已
第四:陳光妹妹的故事…沒有人會拿他親人當廣告的
第五:陳光demo爆滿…那種感覺是不一樣的
第六:陳光很有錢…所以他收的學費比較低、不是為了賺錢而開的
第七:陳光的教室在三樓、不用坐電梯,所以很愛地球

第八:陳光的助教很漂亮,看助教就回本了 
第九:陳光都在大陸、難得回來、所以上他本人的課更珍貴
第十:陳光堅持自己教…總有一天他會往生…所以要上要趁早
第十一:陳光的小蒙牛很好吃…希望學員會有打折…
第十二:陳光會教你怎麼賺錢、還有神精語言學
第十三:陳光發心教100萬人、想卡名額的、要快
第十四:陳光是活招牌,也是自己教…不像71快速記憶看不到陳俊生…艾美普看不到黃千碩

第十五:demo都是炫自己怎麼記數字,陳光是很誠心的想教人記憶
第十六:陳光只開在台北…住外縣市的前去、比較有西方求經的感覺 <<目前老師還有在台中開課唷!!2013年>>
第十七:陳光會教倒背…倒背如流才帥…心經、法條…保證同業的嚇死
第十八:去聽demo、陳光會送大禮…他公司的股份(前提是你要答對)
第十九:陳光的助理都很強、但是陳光還是自己教
第二十:感動、靠自己感受…去聽各家demo,自己就會發現了
我應該可以寫到100項以上吧

師資好壞、看demo就可以感受到了。我為了看陳光老師的demo、我是從台中坐火車上去的…值回票價…自己感受吧、不要在網路上聽別人在虎爛…你可以不要相信我、但是你一定要相信陳光老師。

 

陳光老師超強邏輯記憶到底有多厲害?為什麼陳光老師的學生也能把文章倒被如流?快一探究竟....

陳光老師超強邏輯記憶

 

報名陳光記憶學講座  

志工:炎祥  聯絡資訊:0958626687

arrow
arrow

    超強邏輯記憶學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