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在陳光老師超強邏輯記憶課程免費說明會時,

那個懵懵懂懂的自己,

在當初記憶課程免費說明會時就可以快速記憶多樣生活物件和三十六計!

所以當然會非常期待第一次上陳光老師記憶課程!!

首先拿到了一本很精緻的倒背如流的學習教材!

破解古人 陳光 倒背如流  

好開心自己要像魔術般改變自己的大腦!!

因為要保護陳光老師的教材內容,所以我就無法分享陳光老師上課之題材!!

經過陳光老師啟動我們的記憶腦之後,

書本上這些密密麻麻的文字,

居然在我們上課歡笑之中,我就莫名其妙背起來了??

真的學的快速記憶的真的太厲害了!!

陳光老師還說,今天這些,只是超強邏輯記憶的一小部分,

屬於點對點,1:1的概念而已!!

下周會教我們更厲害的超強邏輯記憶!!

讓我更期待下周的記憶課程了!!

陳光老師說,睡前及早起時,是最佳記憶時刻,

於是我把課程內容在睡前及早起時複習,

就這簡簡單單的小動作,

我腦袋裡依然清晰昨天書上的文字!!

 59    

 
 
Google Maps notches one million public transit stops worldwide, celebrates with an update台北講座 - 台北羅斯福路二段136號(古亭捷運站)
Google Maps notches one million public transit stops worldwide, celebrates with an update台中講座 - 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201號
Google Maps notches one million public transit stops worldwide, celebrates with an update高雄講座 -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111號


主辦單位:陳光教育機構 沛訓國際教育機構

洽詢專線:0977-722-568  沛訓志工,謝謝!

Copyright c 陳光超強邏輯記憶|改變一生,就從報名開始
arrow
arrow

    超強邏輯記憶學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